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

對耶穌基督的見證

我今天要先分享耶穌基督教導信心的故事,在馬太福音第十七章二十節:耶穌說:「是因為你們的信心小,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種,就是對這座山說:『你從這邊挪到那邊』,它也必挪去;並且你們沒有一件不能做的事了。」
聽完這個故事我覺得如果天父沒有差遣耶穌基督來到世上教導我們信心、祈禱、十一奉獻等等事情,我們都會沒有信心去面對考驗、不會祈禱祈求神、感謝神、還有也不知道要交繳十一奉獻可以我們的生活更好,所以我見證耶穌基督是我們的主,教導我們許多事情。
這是我的見證 奉耶穌基督的名 阿們

1 則留言:

C.Y. 提到...

現在我們家所面臨的考驗, 也是需要我們全家人用信心來面對. Chad, 謝謝你的這篇見證, 爸爸在學承電腦的課後休息, 再度閱讀了一次, 讓爸爸也得到了你這篇見證的鼓舞. :-)